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小家

我的心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国,加拿大游记----前言(原创一)  

2015-12-05 21:46:59|  分类: 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在这个霓虹错乱的大都市,每个人都想有一场洗涤心灵的游行,年轻人是在为事业拼搏没时间,我们是一群让他们羡慕的人,年轻时我们苦过,累过,辛苦过,现在我们老了退下来了,党的政策又好有机会放眼看世界了,那就由着心意出发吧!别犹豫别后悔!我们的快乐我们的健康是孩子们的心愿!珍惜机会,珍惜他们给我们的爱!
    美国我没有特别的期待去旅游,这个资本主义超级大国,在各时代有各种说法,只是我一个最后的旅游目标而已,没想到却提前完成了,在写美国时,我只用我的眼睛看到的,尽量不用有色眼镜来评价他,加拿大枫叶之国,他秋天的美,享誉世界也是我十分向往的地方。旅游回来好多天了,各种事务今天才开始写游记,比起他们我是时间的富裕者,加上我爱好拍照写游记,旅游是快乐的,写游记拍照片只是把记忆定格在文字里,以后走不动时翻出来看看也是一种乐趣,也许给没去过的朋友一点帮助。
         我们几个朋友联系了中国国际旅行社,我们不懂英语,只能跟团走,好事多磨,在办理出国手续时,他们出现了问题,耽误了我们的团期,我们很无奈只好联系金桥旅行社,事实证明我们选对了,我们圆满的完成了这次异国  【深度】美国加拿大墨西哥+夏威夷19日游。
  


2015年11月25日

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