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小家

我的心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西安最适合谈恋爱的街道:樱花烂漫诗意正盎然  

2014-05-10 08:24:02|  分类: 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西安最适合谈恋爱的街道:樱花烂漫诗意正盎然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
       有一 条路, 叫曲江池西路。有人说,从她的一头到另一头,一个人可以一直用最闲适的心情和步调去走。确实,这是一个安静的地方,车少,行人也不多,因为她雅致、安逸、静谧的环境,而被称为“最适合谈恋爱的街道”。

  从路的南头往北走,世界就大不一样了,曲江池遗址公园、唐城墙遗址公园、大唐芙蓉园,全西安最有意境的场所渐次显现,层出不穷。如果你耐下性子仔仔细细走完,她一定会让你感到惊讶。曲池西路的樱花是我最喜欢的了,成团成簇盛开的樱花,有粉的、有白的,看了怎会不心动?

     4月9日早上,樱花盛开,记者在采访时,遇到了正在写生的摄影爱好者景先生,“在我的照片中,曲江池西路绽放出自己特有的魅力,这里不仅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,还蕴含着现代的城市气息。”他向记者展示着他刚拍的照片,“在西安这座历史韵味极其浓郁的都市中,都市人在紧随潮流的同时,应该去这里享受浪漫的情结。”

    这里称为“最适合谈恋爱的街道”,“这里风景宜人,可购物,可娱乐,也可休闲,还进驻了各有特色的商户,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餐饮场所外,还有时装店、时尚饰品店等。”

    西安赏樱花最好的去处,除了历史悠久的青龙寺、西安交大、兴庆宫公园,高新二路可以算“新秀”。这条路上的樱花次第开放,蓝的天,红的花,映衬得一条路都美不胜收。不时有人停下脚步,对着樱花自拍,因为两边的樱花,这条路曾被西安网友称作“西安最美的道路”,如果不想去著名的赏樱之地凑热闹,就来这里看樱花吧。

2014年 4月11日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