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小家

我的心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朋友赠诗(二)  

2014-02-22 19:57:50|  分类: 朋友赠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礼全 对我的日志《院中嫣红媚雪枝(原创)》中的图片评论道
2014年朋友赠诗(二)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
粉红典雅美花枝,
寒蕊飘香寄相思。
窗外雪飞情似伴,
屏前乐曲慰心知。


2014年朋友赠诗(二)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02-28 21:35
摘星星书屋
流云
夜间同星星言欢
游荡于天地之间
你骄傲
能飞过山巅
刚刚吻过青山
又去拥抱蓝天
你轻飘
终日到处流窜
动摇不定
颜色多变
刚刚露出笑脸
一转眼,又流下
珠泪串串
流云啊
你明明是受到
风的戏弄
也缺少一个执著的
信念
礼全 对我的日志《漫卷珠帘枕梅花(原创)》评论道
四月春风唤百家,
红桃绿草走天涯;
清明时节碑前祭,
细雨纷飞伴泪花。
小城徐步 对我的日志《六年断肠痛(原创)》评论道
一生难忘逝去亲
梦中难圆昨日真
清明时节天洒泪
无字素笺飘入云

春风得意满园欢,友谊传承尽笑颜。

桃李芬芳香万里,电波无影意缠绵。


 
2014年朋友赠诗(二)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 
 6小时前
礼全 对我的日志《谁家姑娘着婚纱(原创)》评论道
岭上春风百树荣,
林山杨柳伴琴声。
星云唱响春光曲,
洁白丁香映月明。
礼全 对我的日志《今天天气真好(原创)》评论道
百朵奇葩似彩霞,
海风漫舞浪淘沙。
花容月貌千人爱, 

礼全 对我的日志《院中嫣红媚雪枝(原创)》中的图片评论道

2014年朋友赠诗(二)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
粉红典雅美花枝,
寒蕊飘香寄相思。
窗外雪飞情似伴,
屏前乐曲慰心知。

2014年朋友赠诗(二)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
02-28 21:35

摘星星书屋


流云


夜间同星星言欢

游荡于天地之间

你骄傲

能飞过山巅


刚刚吻过青山

又去拥抱蓝天

你轻飘

终日到处流窜


动摇不定

颜色多变

刚刚露出笑脸

一转眼,又流下

珠泪串串

流云啊

你明明是受到

风的戏弄

也缺少一个执著的

信念

礼全 对我的日志《漫卷珠帘枕梅花(原创)》评论道

四月春风唤百家,

红桃绿草走天涯;

清明时节碑前祭,

细雨纷飞伴泪花。

小城徐步 对我的日志《六年断肠痛(原创)》评论道

一生难忘逝去亲

梦中难圆昨日真

清明时节天洒泪

无字素笺飘入云

春风得意满园欢,友谊传承尽笑颜。

桃李芬芳香万里,电波无影意缠绵。


2014年朋友赠诗(二)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
6小时前

礼全 对我的日志《谁家姑娘着婚纱(原创)》评论道

岭上春风百树荣,

林山杨柳伴琴声。

星云唱响春光曲,

洁白丁香映月明。


礼全对我的日志《今天天气真好(原创)》评论道
百朵奇葩似彩霞,
海风漫舞浪淘沙。
花容月貌千人爱, 
3小时前
礼全对我的日志《芙蓉出水(原创)》评论道
芙蓉出水笑呵呵,
惊喜寻虫俏鸭鹅。
荷叶避阳遮小雨,
畅游一夏唱情歌。
李杜诗词悦万家。
3小时前
礼全 对我的日志《芙蓉出水(原创)》评论道
芙蓉出水笑呵呵,
惊喜寻虫俏鸭鹅。
荷叶避阳遮小雨,
畅游一夏唱情歌。
李杜诗词悦万家。

 

 

2014年朋友赠诗(二)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1小时前
礼全 对我的日志《芙蓉出水(原创)》评论道
一朵荷花守望天,
莲蓬孕子笑楼前。
鸭鹅尽赏云天外,
万里风光迎客船。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