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小家

我的心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PS应用实例】去除杂斑  

2013-08-19 17:04:13|  分类: 学摄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△技术要点:通过使用仿制图章工具去除老照片表面的杂斑,使用去色工具去除照片的黄色,使用亮度/对比度完成老照片的翻新。
  △操作步骤
  [1] 打开素材文件;
  [2] 单击工具箱中的“仿制图章工具”按钮,设置参数:画笔10,模式Brush,不透明度56%,Flow100%
  [3] 按住Alt键单击杂斑附近颜色较为接近的区域取样。
  [4] 单击图像中有杂斑处仿制图像。
  [5] 使用同样方法去除其它杂斑。
  [6] 选择“图像→调整→去色”,将图像去色。
  [7] 选择“图像→调整→亮度/对比度”,打开对话框,将亮度设置为40,将对比度设置为20,单击“确定”。
  [8] 选择“滤镜→杂色→蒙尘与划痕”,打开对话框,将半径设置为1,单击“确定”。
  [9] 单击工具箱中的“矩形选框工具”按钮,创建选区。
  [10] 右击选区中的任意处,打开快捷菜单中的“描边”,打开对话框,设置“描边”选组中的“宽度”为15 px,“颜色”为“白色”,选择“位置”选组中的“居内”单选按钮,单击“确定”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