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小家

我的心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独特乐翻天的生日(原创)  

2012-09-17 22:11:31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在去杭州的火车上我过了一个独特乐翻天的生日。

独特乐翻天的生日(原创)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
 

独特乐翻天的生日(原创)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
 

独特乐翻天的生日(原创)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
 

       九月一日,我和朋友去杭州,当夜幕降临我拿出方便面准备解决晚餐,我的好友宪兰说不忙,我要给你一个惊喜!我诧异的瞪大眼睛看着她,只见她慢慢从提包里拿出一个盒子,解开绸带一个精致品牌蛋糕,和四个蛋挞,两瓶饮料展现在我面前。她热情洋溢的说大姐,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特地在下午找了好多地方,脚都磨破了皮才找到这个牌子的蛋糕。看着精致的蛋糕,再看她受伤的脚我为她这份深情厚谊感动的不得了,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,让我忘记了孑然一身的凄凉。我们开始点蜡烛,五根红蜡烛也分别被我们一一点亮,(一根代表十岁,有一根居然找不到了,大家说越活越年轻),车厢里顿时温馨而又甜蜜,有着一种家的温暖气息在轻轻荡漾,我双手合十在心里默默的许愿。许的什么愿呢?我不告诉你们,说出来就不能实现了,总之是祝福她的。

        车厢里的人也被她的这份朋友情所感动,大家一起为我唱生日快乐歌,吹灭了蜡烛,我将准备把蛋糕分给个大家吃时,车厢里的人建议拍下这激动人心的场面,宪兰说好起身拿照相机不小心打翻了蛋糕,眼看要掉到地上她眼急手快接住了。大家异口同声的说“乐翻天了”在笑声中一块块香喷喷的蛋糕分到了他们手中。我们都美滋滋地吃得很细致,用小勺轻轻地挑起奶油,慢慢品尝着,我享受着温馨 ,这深深的情里有浓浓的意。眼睛里充满激动的泪水,连声说:“谢谢宪兰!谢谢!” 
     
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、最热闹、最值得回忆的一次 。这短暂的瞬间,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,但愿友谊在人间永驻!

       这个独特的异样的生日过完了,然而我们的心却难以平静,今天凝聚的不止是我们的感动,不止是我们的真情,还将会是我更多的思考……真诚的友谊让我不再孤独,不再寂寞。
       在这儿我还要特别的谢谢建华妹妹,没有忘记我的生日和在背后默默的筹划。感动啊还是感动!感恩朋友对我的关爱,一切都在不言中!为友情干杯!!

独特乐翻天的生日(原创)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 
2012年9月17日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