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小家

我的心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教你厨房秘籍(原创)  

2013-01-25 15:00:46|  分类: 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鱼怎样去除腥味:杀好的鱼用盐水泡两个小时。

清蒸鱼鱼皮怎样才能好看:杀好的鱼用开水烫淋一下皮,然后用刀刮一下鱼皮,它会很白,就像高档鱼一样。

咸水鸭的做法:  杀好的鸭子用盐水泡一个小时,用开始焯一下水,(整个鸭子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鸭肚子里放三颗完整的葱,汤里放八角,三奈,料酒,盐,味精,胡椒,鸡精,老姜,香叶,调料熬好以后,放鸭子煮20分钟即可,别拿出来,泡在汤里,(注意一定要鸭子完全掩在汤里,可以用蒸隔压住)吃的时后切块用汤料沾着吃。

 卤菜的做法: 二姐卤料,加点啤酒,

 牛肉汤会混,卤鸭子汤会清,卤过鸡蛋和豆腐干的卤水不能卤其它的,不能保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