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小家

我的心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金玉茄子  

2012-03-22 01:35:51|  分类: 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金玉茄子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


主料
茄子500克 面粉100克
生鸡蛋2颗 西红柿适量
辅料
少许 适量
少许 番茄酱适量
鸡精少许


金玉茄子的制作步骤
将茄子洗净,去皮,切成竖条,条不要太短,5.5cm最好。宽1cm左右。将西红柿切碎,放入碗中备用。
取适量面粉,加入两个鸡蛋蛋清、清水、少量的盐、糖、鸡精,搅拌均匀,至成为稀面糊状,不要太稠。
取炒菜锅加入较多的油,将茄子条浸在面糊里,确保条的两面都沾满了面糊。油热后,将茄子条捞出,放入油锅中,炸至两面金黄捞出,空油,放入盘中。
锅中留少量油,其余倒出。加入西红柿、番茄酱、糖,不停地搅拌,炒至汁状,直接倒在炸好的茄子上。

小贴士

和面糊的时候尽量加蛋清,这样把茄条从面糊夹出时,面糊不容易滴答的哪都是。
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做成各种口味的。实际上,最后一步可以不用,炸好的茄子条就已经很好吃了。个人认为,比薯条好吃多了。
空油的时候将茄条尽量散开,要不然茄条很容易就软了,大大影响口感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