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小家

我的心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9月23日 参观台州骨伤医院(原创)  

2011-09-30 16:46:24|  分类: 写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9月23日  参观台州骨伤科医院(原创)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 
        清晨,柔和的阳光从窗外透进来,迎接久违的客人,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沁入心肺,一个崭新的温岭映入眼帘,感叹,亲切包围着我,啊!好心情!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午,满面春风,喜气洋洋,气度不凡的章友棣院长,亲切的接待我们,章院长说:“李师母,李教授是我们医院的功臣,没有他无私的付出,就没有医院今天的辉煌,他培养出来的一批年青医生,如今都是每个科里科主任,医院的顶梁柱了,我代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,欢迎师母和四医大的贵客来院视察,指导,帮助!”他转身告诉四医大骨科医院总护士长,这座新的病房大楼的位置是当年,李教授和夫人,工作之余种菜,种花的地方,医院医生,护士没少享受过他们的劳动成果,在大楼旁边,我们马上又要建一座十五层的科技大楼,三年之内,我们将把旧的所有设施全部焕然一新,那时欢迎你们再来作客,我们在大楼顶层,愉快的合影留念!随即参观了医院的病房,护理站和值班的医护人员,亲切的交谈,章院长和护理部主任,再三邀请,四医大骨科医院总护士长,留下来帮他们增加护理事业的内涵,我们的总护士长,刘建华是四医大骨科医院公认的宝贝!技术精湛,极具人格魅力,是个难得的将才!多少医院想得到的人才!我不得不佩服章院长的眼力!
       在章院长的领引下,参观了他的病房,护理站,会议室等,在他宽大的办公室墙上,看到他精彩的摄影作品,茶几上他的摄影刊物,我有幸得到他赠与的他的摄影刊物,章院长既是一名悬壶济世的骨科世家名医生,还是一名高级摄影家,有人戏说他是一名“不务正业'’的摄影家!无论是医疗事业,摄影事业都需要心中有大爱的人,他就是能把两者有机的结合在一起的人,在医疗事业中,他不忘回馈社会,致力于助学兴教,热心公益事业,鼎力支持全国男排大赛,无偿支援灾区等等,数不胜数,在摄影事业上,他是摄影协会的主席,发表了不少精彩作品,很多摄影元老级的大师,给他极高的评价。他说"他要通过镜头把世界上,更美好的东西奉献给大家。”他就是这样一位有学养,勇敢风范,大爱无疆的人!
          在门诊,我们见到了院长夫人,他们的儿媳(都分别是医院的工作人员)昔日的教授的一些学生,大家拥抱在一起,握手问好在一起,拍照留念,热泪盈眶,我们四医大骨科医院总护士长说:“此时,她都感到股股暖流涌动,看到大家那么怀念李教授,对夫人那么热爱,热情,也感动,兴慰!”他提议要看看李教授工作过的门诊诊室,让我也坐在他坐过的地方拍照留念,在大家簇拥下,我在李教授接诊坐过的位置上拍照留影,触景生情,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大家向四医大总护士长诉说,李教授工作,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一个医生说:“李教授不但工作中让我们学习很多东西,生活中,他们夫妻相濡以沫,很多事至今也是我们年青夫妻学习的典范!所以,我们也同样热爱教授夫人!”
 
        最后,我用一首小诗结束,台州骨伤医院参观感慨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风送爽台州行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激情荡漾朋友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旧貌新颜多感叹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友棣医院霞满天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9月23日  参观台州骨伤科医院(原创) - zhuyongfeng0901 - 爱的小家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9月24日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2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