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小家

我的心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喜结良缘讲话稿(原创)  

2011-09-11 04:08:29|  分类: 写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各位来宾: 
      今天是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,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 ,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! 

      在这样一个喜庆、欢乐的时候,作为母亲,我们百感交集,心中除了喜悦,更多的,是对女儿的依依不舍,毕竟,二十多年来,我们视女儿为掌上名珠,是我们生命的延续、是我们的快乐和希望。
     我女儿和女婿结为百年夫妻,身为母亲感到十分高兴。他们通过相知、相爱、到今天成为夫妻,从今以后,希望他们能互敬、互爱、互谅、互助,以事业为重,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
。在往后的岁月里还要.要创造、培养、磨合、建设、维护、完善你们自己的婚姻。不仅如此,还要孝敬父母,正如一句歌词中唱到的那样:“常回家看看!” 

        作为母亲,我们向女儿女婿表示深深地祝福!   望你们不要忘了父母的养育之恩、不要忘了你们的所有长辈的关心、教诲!知恩图报,长存一颗感恩的心! 
       
最后,祝他们俩新婚愉快、幸福美满。 也恭祝大家身体健康、万事如意。谢谢大家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